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河北 > 正文

2016年石家庄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6-6-25 11:03: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石家庄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按照保定市统一安排,中考考生今日起开始陆续填报志愿。然而,顺平县的考生们早在中考前就被要求必须填报,这让不少家长难以理解。

  5月18日,保定市教育局对社会公布了保定市2016年中考和高中招生政策。其中一大变化是,往年要求考生在中考前填报志愿,今年调整为考生在中考结束后根据估分情况,选择填报适合自己的学校志愿,这个变化被媒体解读为今年保定中考的一大亮点。

  然而,顺平县的一些家长反映,该县仍然要求初三毕业生必须在中考前填报志愿。“我们的中考填报志愿工作已经在中考前结束了。”昨日上午,这一情况记者在顺平中学得到了证实。这是为什么呢?记者以学生家长的名义拨通了该校初三年级负责人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这是在该县招办的统一安排下进行的,可能担心学生流失。据了解,顺平县有顺平中学和职教中心两所高中学校,根据相关规定,该县初三毕业生还可以报考县外的技校、中专或者私立高中。

  在顺平县教育局招生办,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17日、18日他们安排全县考生统一填报志愿。“市里说各县定各县的,可以考前报也可以考后报。”昨日下午,顺平县教育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上级政策理解有些偏差。”家长们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市教育局。由于21日正式中考,20日下午,他们给涉及的学校下发了紧急补充通知,没有报志愿的考生可以在考后估分填报,已经报完志愿的考生可以在6月30日之前对所填报志愿进行修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