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16年眉山中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

来源:考试吧 2016-6-24 18:25: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眉山中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四川眉山中考志愿填报小提示:

  一、本系统为眉山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系统。

  二、在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前考生及监护人须认真阅读《眉山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指南》,尤其要重点阅读《市教体局特别提示》。

  三、考生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进入系统时会提示更改密码(如无更改密码的提示,则说明已经有人曾经登录过,须通知学校管理员老师重置密码再按初次登录开始操作)。重新登录才能进入报名和志愿填报状态。考生须牢记自己修改后设置的新“密码”,且不可泄露给除监护人之外的他人!因私自泄露或保管不善造成的后果,概由考生自负!

  四、网报系统会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登录系统可进行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只有当志愿填报结束锁定数据后,才能打印《考生志愿填报确认表(承诺书)》看到考生填报的信息。

  五、市外就读返回的原籍的考生,须先回户籍所在地区县教体(教育)局补录基本信息,然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

  六、考生基本信息必须与公安户籍一致。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反复核对、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眉山市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为:2016年4月11日9:00-4月15日17:00;全市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时间为:2016年5月26日9:00-5月30日17:00。

  七、在网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学校或当地县教育局(招办)联系。报名和志愿填报期间各区县值班电话如下:

  东坡区38298855(李老师)

  仁寿县36202732(陈老师)36201408(杨老师)

  彭山区37632796(薛老师)

  丹棱县37209061(谢老师)

  洪雅县37403192(李老师)

  青神县38813562(程老师)

  八、网上报名、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或监护人应将签字确认后的《眉山市2016年普通高中考试招生志愿确认表(承诺书)》交到报名点(或到报名点签字确认)。祝考生们一切顺利!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