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16年成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6-6-24 17:57: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成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成都市中考已经结束,目前评卷工作已经展开。今年中考实行全市统一评卷,成绩公布以后,考生可以申请查分。预计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30日10:00,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收中考成绩。

  为充分尊重考生、家长的知情权、选择权,给考生选填志愿留有充分的时间,今年成都市中考考生填报志愿仍在网上进行。考生的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信息(身份证号和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若有遗失或不慎被他人篡改,考生本人只能凭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区(市)县招办提出书面申请找回。

  30日正式填报志愿

  录取7月8日开始

  成都中心城区(含五城区、高新区以及天府新区纳入招生范围的区域)范围内学生分批次在网上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范围内学生在网上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正式填报志愿之前要先进行模拟志愿填报,以方便考生熟悉流程。

  6月19日上午10:00—22日下午17:00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应登录网站,了解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并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进行模拟填报,熟悉填报方法,以保证正式填报志愿顺利完成,考生模拟填报的志愿在模拟填报结束后全部清空作废。

  6月30日下午15:00—7月3日下午17: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中心城区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7月13日上午10:00—7月14日下午17:00,成都市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中心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正式填报时,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段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填报、查看、修改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成都市招考办将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成都市招考办特别提醒:网络应用通行证是考生上网填报、修改志愿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因泄露网络应用通行证信息导致志愿被篡改,责任自负。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必须及时退出系统,以确保所填志愿信息的安全。严禁任何单位、个人搜集考生网络应用通行证信息。

  此外,据成都市招考办介绍,今年中考录取将于7月8日开始,分四个批次进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