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河北 > 正文

2016年邯郸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4日-5日

来源:邯郸晚报 2016-6-23 17:18: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邯郸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4日-5日,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6月22日下午4点,随着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邯郸市2016年中考顺利结束。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期间,全市所有考场秩序井然。

  今年全市中考报名总人数95290人,比去年增加了13361人,增幅为16.31%,为近几年报名人数增幅最大的一年。昨日上午,在邯郸外国语学校考点,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考生,不少考生表示,“今年的中考试卷理科略微有点难度,总体感觉不是太难……”对此,一位初中老师说,“题目不难并不表示容易拿高分,许多题目虽然考的是基础知识,但答题要求规范,考生容易因审题不仔细或者书写不规范,出现最后得分并不高的情况。”

  据介绍,按照今年中考进度安排,昨日下午4时考试结束后,全市各个考点已将试卷陆续送达集中阅卷地点,6月23日至30日,将开始网上评卷工作。预计7月2日公布考生成绩通知单。届时,考生可通过

  三种渠道进行查分,即登录邯郸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168信息台(16888088查询)和考生所在学校查询成绩。7月2日下午,考生若对试卷有疑,可在所在学校提出申请,7月3日,接受考生申请复查中考考试成绩。7月4日至5日,开始填报志愿。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