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6年芜湖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5日-10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16-6-5 10:13: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芜湖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5日-10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我市中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左右公布,7月5日至10日考生进行网上志愿填报,7月14日开始中招录取。

  据介绍,6月14日—16日上午全市考生参加中考;6月18日—20日学校另行组织的普高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校考)报名;6月26日—6月30日相关招生学校进行普高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校考),具体测试时间详见各校招生简章;6月27日左右公布中考成绩,下发各校考生成绩册;6月28日—7月2日组织考生进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6月30日—7月1日查分查卷;7月2日更正分数,打印、下发考生成绩单;7月5日—10日考生进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各校具体填报时间另行通知);7月11日开始市区需体检考生参加中招体检。

  7月14日进入中招录取阶段。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分别为:7月14日—15日提前批次录取。7月16日—19日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和北师大芜湖附校)录取;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和北师大芜湖附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20日—24日第二批次(市示范高中和公办一般普高、公办综合高中学校)录取;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25日—7月29日第三批次(民办普高、民办综合高中学校)录取;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31日五年制高职录取。

  记者还了解到,为提高阅卷工作效率和质量,我市今年中考继续采用计算机辅助阅卷(网评)方式进行。阅卷时间为6月21日至25日,阅卷地点设在芜湖市第一中学。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