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河北 > 正文

2016年唐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日-4日

来源:唐山晚报 2016-6-3 11:32: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唐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日-4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原市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2日至4日,考生有权自愿选择学校,校方不得限制或误导考生报考。

  原市区考生填报高中阶段志愿共分7个批次

  提前批:“3+4”本科;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民办翔云中学、砺耘高中;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唐山外国语学校、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唐山二十三中、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海港中学、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民办智仁高中、光厚高中;第三批:唐山五中、宏文中学、海港二中,民办长宁高中、自强高中、苍龙国际学校、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第四批: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3+2”师范、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三年制幼师;第五批:五年制及“3+2”高职;唐山市劳动技师学院(唐山劳动高级技校)、唐山市技师学院、河北机车技师学院、开滦技师学院、河北省冶金技师学院、迁安技师学院、曹妃甸高级技工学校;第六批:省属中专、市属中专,古冶技校、交通技校、玉田技校、迁西技校、遵化技校、天成技校。

  丰润区原新区部分考生填报高中阶段志愿批次

  提前批:“3+4”本科;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车轴山中学,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民办翔云中学、砺耘高中(限报二个志愿,其中唐山一中、开滦二中、车轴山中学、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互不兼报);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丰润二中,民办智仁高中、光厚高中(限报四个志愿);第三批:六十二中,民办长宁高中、自强高中、苍龙国际学校、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其他类学校及批次与原市区相同。

  其他各县(市)和丰南区、原丰润县、曹妃甸区录取批次

  “3+4”本科、高职(含五年制师范和“3+2”师范)、中专(含三年制幼师)、技校应与原市区一致;普通高中的批次由各县(市)区自定,但不能影响全市统一招生学校的录取。

  ●注意事项

  原市区考生填报志愿,在提前批录取校中,限报一个志愿。

  第一批录取校中,限报两个志愿,其中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互不兼报。

  第二批录取校中限报五个志愿,其中唐山十中和唐山十一中不兼报。

  第三批录取校中,限报二个志愿。

  第四批录取学校之间可以兼报,先录取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3+2”师范,再录取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三年制幼师。

  第五批录取学校之间可以兼报,省属、市属五年制及“3+2”高职和技师学院可分别填报两个志愿,填到具体学校和专业。先录取省属、市属五年制及“3+2”高职,再录取技师学院。

  第六批录取校中,中专与技校互不兼报。省属中专、市属中专、技校可分别填报两个志愿,填到具体学校和专业。先录取省属中专,再录取市属中专。

  其他各县(市)区考生填报志愿的原则参照原市区,结合本县(市)区情况自定。

  填报志愿统一使用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志愿采集程序,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同一批次内排名不分前后,按志愿优先原则,以考生填报志愿的前后顺序录取。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志愿的,填到具体学校(报考开滦二中的考生,需在志愿栏内选填“开二东校”或“开二西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