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分三个批次

来源:京华时报 2016-5-27 11:1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分三个批次,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中考进入倒计时。昨天,记者从市教委获悉,今年中考首次考后报志愿,志愿填报分为三个批次,按顺序依次为提前招生、名额分配招生和统一招生,考生被前一个批次的招生学校录取,不能再参加下一个批次的录取,志愿作废;志愿必须连续填报,志愿间不能有“空志愿”。此外,同一志愿学校同一专业不能重复填报。

  提前招生包括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和贯通项目以外其他学校提前招生。今年贯通项目招生在提前招生中设置两个志愿批次。第一批次为学校推荐生贯通项目志愿,第二批次为贯通项目志愿,均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择1个专业填报,符合贯通项目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

  今年“名额分配”招生包括名额分配、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招生。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往届生、回户籍以及外省回京报考考生不能参加名额分配批次招生。考生总分达到500分方可填报名额分配批次志愿。

  统一招生共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两个专业。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