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今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分五批次 23日起网上填报

来源:佛山电台 2016-5-17 10:4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分五批次 23日起网上填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佛山市教育局通报,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各类志愿共划分为五个批次。其中,提前批、第一批和第三批由市统一设定招生,第二批和第四批由各区根据实际设定。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将按照学校招生计划,以1:1比例确定最低录取控制线,并根据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划线投档录取。

  考生可在本月23日-28日,采取自行上网填报或中学集中填报的方式,登录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另外,市教育局公布,佛山一中等9所公办普通高中将安排4成的普通生计划招收指标生。

  佛山一中面向全市招生,其他8所学校指标生计划分配到各区初中,名额直接分配到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