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北 > 正文

2016武汉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考生较去年更自信

来源:武汉晚报 2016-5-10 11:18: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武汉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考生较去年更自信,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天晚上8点,随着市招考办工作人员轻点鼠标,武汉市招考网的填报志愿系统关闭。

  今年,总共有63011名考生填报志愿。这意味着武汉市有1301名初中毕业生放弃中考,较去年减少383人,约占毕业总人数的2.0%,较去年下降0.6%。

  武汉市中考网报系统会记录每次登录的时间、次数、修改内容、IP地址等,今年考生登录中考网报系统的次数为154095次,平均每名考生至少登录了2.46次;而去年这一数据为403896次,平均每名考生至少登录了6次。今年一次性报名成功的考生有14915名,而去年这一数据是4662名,一次性报名成功率骤升。

  填报志愿期间,登陆修改次数最多的考生为36次,比去年最纠结考生还多了13次。历史上最纠结的考生出现在2013年,6天内修改了184次志愿。

  市招考办邀请了二中广雅中学、新河街中学、钢城八中的家长代表,64中、钟家村中学的教师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和技术方代表,在现场见证监督网上填报志愿的数据封存工作,确保中招志愿填报工作的公平公正与透明。5月21日至7月31日,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