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北 > 正文

2016湖北中考生填报34所大学 3年后免高考直升

来源:楚天金报 2016-5-4 11:31: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湖北中考生填报34所大学 3年后免高考直升,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武汉市招办公布了2016年“3+2”分段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及专业,参加中考的考生可报考这34所职高,按照政策规定,填报了这些职高的考生三年后免高考也可直通大学。

  据了解,我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包括“五年一贯制”和“3+2”中高职分段培养两种形式,“五年一贯制”指中职、高职五个学年均在同一所高职学习,前三年为中等职业教育,后两年为高等职业教育;“3+2”分段培养是指,前三年中等职业教育由中等职业学校承担,后两年高等职业教育由高等职业学校承担。

  此次公布的“3+2”分段五年制高职包括:武汉机电工程学校、武汉市财政学校、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等34所学校,分别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联姻”办学,合办的专业包括:汽车制造与检修、机电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100多个专业。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