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北 > 正文

2016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5月5日正式开始

来源:楚天金报 2016-4-26 11:08: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5月5日正式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忙完四月调考和分配生网招生考试后,初三学生进入中招模式。今日起,请初三的考生和家长留心了,武汉中考开始网上模拟填报志愿,为5月5日的正式填志愿“练兵”。

  据了解,从4月21日上午开始,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短信 特服号码为“10639678”),向考生发放登录“武汉中考网报系统”的初始密码。考生或家长收到短信后,保存好初始密码,4月25日8时至27日20 时,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招生办人士提醒,模拟演练中考生修改的密码将作为正式网报密码,考生在模拟演练中填报的志愿信息在正式网上填报志愿前将清空。为保证考生能及时收到初始密码,学校将在4月25日通过纸质表,再次发放考生的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5月5日8时—9日20时,武汉考生将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正式网上填报志愿。

  在此提醒,考生应妥善保管密码,正式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若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录,可直接到区招考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并登录修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