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5年安徽芜湖中考中职类学校开始补录

来源:大江晚报 2015-8-11 8:39: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安徽芜湖中考中职类学校开始补录,更多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答案,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教育局内部消息:2016年中考考试难度将加大

  据大江晚报消息,记者获悉,市教育考试中心近日发出《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芜湖市中招中职类学校补录工作的通知》,我市未被中招七个批次录取的考生,仍有上五年制高职、对口升学班和中专的机会。

  中职类学校补录志愿的设置

  今年我市未被中招七个批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中职类学校的补录。

  (一)中职类学校补录志愿共设两个批次:

  1、第一批次:五年制高职。学校志愿设1个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其中第一、二志愿各设2个专业志愿及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2、第二批次:中职类学校(含对口升学班)。学校志愿设1个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其中第一、二志愿各设2个专业志愿及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中职类学校补录投档控制线

  1、普通类五年制高职投档最低控制线(不含体育加试及理化实验成绩):230分。

  2、全市职业学校对口升学班投档控制线:300分。

  3、中等职业学校中职类录取控制线由各招生学校设定。

  中职类学校补录的日程安排

  1、8月8日至8月18日各初中毕业学校组织参加中职类学校补录的考生填报补录志愿。

  2、8月19日上午10点前,各初中毕业学校通过电子邮件上报考生中职类学校补录志愿信息至市教育考试中心(县、区属学校考生补录志愿信息由县、区招办统一报送)。

  3、8月20日中职类学校补录录取。

  填报志愿信息表的注意事项

  1、今年中职补录,继续以市级招生平台填报志愿。

  2、考生要按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芜湖市中招中职类学校补录招生计划,慎重选择好各批次志愿,并将选择好的各批次学校及专业代码仔细地填写在《2015年中招中职类学校补录考生志愿信息表》指定栏目内。考生的《2015年中招中职类学校补录考生志愿信息表》上交后,一律不准更改。

  3、《2015年中招中职类学校补录考生志愿信息表》须有考生本人及监护人签名,并交学校存档备查。

  4、全市各初中毕业学校要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建立起本单位中职类学校补录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补录工作零失误。

  5、全市各初中毕业学校要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咨询工作,使未录取考生认识到此次补录是使自己能够继续求学的一次宝贵机会,要耐心、细致地指导考生填报好补录志愿。

  各中职学校补录的计划人数

  1、中职学校五年制高职补录的总计划为638个。

  各学校五年制高职补录计划数分别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芜湖工业学校)56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芜湖应用技术学校)54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174人;芜湖汽车工程学校61人;芜湖电缆工业学校93人;芜湖科技工程学校(南陵县职业教育中心)77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86 人。

  2、中职学校中专(含对口升学班)补录计划为1280个。 各学校中专(含对口升学班)补录计划数分别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芜湖工业学校)100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芜湖应用技术学校)100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60人;芜湖汽车工程学校100人;芜湖电缆工业学校100人;芜湖机械工程学校(繁昌县职业教育中心)60人;芜湖科技工程学校(南陵县职业教育中心)100人;芜湖县职业教育中心50人;芜湖滴水科技学校50人;芜湖医药卫生学校100人;芜湖仪表厂技工学校50人;芜湖商贸工业学校60人;芜湖工商信息学校50人;芜湖少林文武学校50人;芜湖汽车职业技术学校50人;芜湖河运学校50人;芜湖同文艺术学校50人;芜湖机电学校50人;芜湖财经工业学校50人。

  相关推荐

  2015中考志愿填报 | 2015中考成绩查询 | 2015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5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5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