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6日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5-6-5 12:06: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江苏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6日,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2015南京中考进入最后备战阶段!6月4日-5日南京中考招生模拟填报志愿,如何填报志愿?有哪些要注意?记者昨天采访初三老师提醒考生相关事项。

  考生首先阅读《南京市中考指南(2015)》,了解南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填写草表,按照《南京市中考指南(2015)》——计划篇中公布的招生学校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填写《南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表》(草表);获取密码,考生获取学校统一发放的密码后(基本是孩子身份证的9~14位,生日)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初次登录,系统将要求考生修改初始密码。考生应及时修改,并牢记自己修改后的密码;填报志愿,考生可在家庭或就读学校提供的计算机上,在法定监护人的指导下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4日至5日,正式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截止时间为26日17时,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和法定监护人于6月27日在就读学校或区招生办打印出的正式表上签字确认。

  填报志愿注意事项:1、考生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不能正常登录,可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将登录密码恢复到初始状态。重置密码后,考生原来所填的志愿被清空,需要重新填报志愿。2、在填报志愿的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填报志愿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将不能登录,以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志愿信息为准。

  更多2015中考答案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志愿填报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汇总

  考试吧考后首发全国2015年中考试题及答案

  各地2015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中考国内外时事政治总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