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2015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3日-28日

来源:南方日报 2015-3-13 9:3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3日-28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的安排,今年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3日~28日,报名点审核志愿数据时间为5月29日~31日。

  市教育局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考各类志愿共划分为五个批次,提前批、第一批和第三批由市统一设定,第二批和第四批由各区根据实际设定。每批次内划分若干层次,招生部门按志愿设置的顺序分批次分层次录取。

  其中,备受关注的提前批学校被分为五个层次。第一层次为面向全市招生的佛山市第一中学等9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简称“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的普通生。其中,顺德区李兆基中学为今年新增的学校。

  除这9所学校外,广东实验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今年将面向佛山市五区共招收20名,其志愿与以上9所学校同时填报,同批(层)次录取;志愿表上简称为“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普通生)、广东实验中学(创新人才)”。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发布《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获悉2015年佛山中考时间表,其中2015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3日-31日。

2015年佛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3日-31日

  2015年佛山市中考时间表

3月13日─3月23日 中考网上报名
5月23日─5月31日 网上填报志愿
6月17日 语文、物理考试
6月18日 数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考试
6月19日 英语、化学考试
6月20日─7月2日 答题卡扫描、评卷、登分、公布成绩
7月4日─7月25日 投档录取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 | 历年真题 | 各科辅导

  作文预测 | 2015年中考时间 | 中考大纲

  作文备考秘籍 | 家长必看 | 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