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4亳州中考高职、中专招生二次补录填志愿

来源:亳州日报 2014-8-25 18:08: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亳州中考高职、中专招生二次补录填志愿,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目前,我市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已将各招生学校的缺额计划及时公布,积极引导未被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录取的考生填报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志愿。

  此次二次补录的招生范围为:凡参加今年我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未被录取,并愿意参加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招生录取的考生。

  考生持我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准考证,按属地管理原则到县区招办直接办理二次补录报名,并亲自填写《2014年亳州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招生二次补录志愿表》,现场确认签名,不得代签。

  按考生成绩和志愿,择优录取

  据悉,今年的补录志愿设置仍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五年制高职;第二批次:普通中专。每批次设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及该批次其他学校服从志愿。由市招生考试中心根据各招生学校在亳州市的缺额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成绩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014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考试成绩)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普通中专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招生学校确定是否录取。

  二次补录志愿上报汇总时间为9月1日,录取时间为9月3日-5日,录取地点在亳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