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2014南京中考尚未被录取考生可联系职技类学校补录

来源:南报网 2014-8-19 9:00: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南京中考尚未被录取考生可联系职技类学校补录,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中考尚未被录取考生可联系职技类学校补录

  最后一次补录将在9月中旬结束

  离开学还有10多天时间,我市中考生中还有少数学生因为没有去向而焦虑。记者今天从教育部门获悉,这部分考生可以抓紧时间和一些职技类学校联系,争取最后的补录机会。

  市民孙先生的儿子今年参加中考,但是300多分的中考成绩却让一家人陷入了尴尬。“小孩平时学习习惯就不好,太贪玩,填报志愿的时候填了五年制高职,也有中专,但是因为分数实在比较低,至今也没有录取消息。”孙先生说,儿子年纪还比较小,不能过早走上社会,需要找个学校让他继续就学。

  昨天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孙先生儿子这样的情况可以主动联系我市的一些职技类学校,特别是技工学校,争取补录。目前还有一些技工学校有多余学位,这些学校对中考成绩没有太高要求,入学难度不大。

  教育部门还提醒,中考学生人手一本的《中考指南》上有技工学校的地址、咨询电话等,考生家长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直接到学校进行咨询,如果学校愿意接收,则可以办理补录。最后一次补录将在9月中旬结束。今年我市中招各学校学位总体充足,中考学生只要想上学,基本能保证有学上。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