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4年泰安中考五类考生需重新确认志愿

来源:齐鲁晚报 2014-8-8 8:46: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泰安中考五类考生需重新确认志愿,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段招生管理平台发布第三次职业类院校录取情况说明,在7月20日到21日曾填报“3+4”高等职业教育(试点)、“2+3”高等师范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普通中专五类志愿的考生,需在11日到13日到各县市区招生办重新确认志愿。

  通过7月20日到21日进行职业中专类网上志愿填报的考生,8月1日可通过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段招生管理平台查询录取情况,不用再重新确认志愿。

  而在7月20日到21日,已经填报的“3+4”高等职业教育(试点)、“2+3”高等师范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普通中专网上志愿填报的考生,由于剩余计划有调整、投档时不设学校服从调剂、志愿填报不规范等原因,需在8月11日到13日到县市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重新确认志愿信息,未报名的考生也可以填报志愿。

  届时省招生院校缺额计划将重新公布,考生可在县市区招办查询缺额计划情况。

  8月20日后,考生可以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查询投档情况,具体情况请咨询考生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

  截至目前尚未录取考生,如想报考职业中专类学校,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报名。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