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福建 > 正文

2014年南平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2014-6-13 19:29: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南平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南平市中考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各地2014年中考作文专题 

  2014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一、填报志愿时间

  1.填报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登录南平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npzk.npjy.com 进行填报。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定为:6月10-15日,逾期不再受理。

  2.高中录取结束后,允许部分考生补报中等职业类学校志愿(含五年制高职),补报志愿的考生信息由各县(市、区)招生办收集录入并在中职招生录取前送达市招生办汇总。

  二、志愿设置

  1.第一批:普通高中设八个志愿,按各县(市、区)招生办具体要求填报,其中第八志愿栏填报面向全市招生的高中。

  2.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含师范类、体育、音乐和美术)设四个志愿。

  3.第三批:中等职业类学校(含职高、成人中专普通班、技工学校)设三个志愿。

  三、注意事项

  1.2014年南平市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分设高中志愿与中职志愿两类进行填报。

  2.第一批普通高中志愿具体填报规定由各县(市、区)负责。

  3.凡报考需面试的学校、专业应选择在第一志愿。

  4.考生在中考报名系统上所填报的志愿是考生本人升学志向和意愿的唯一信息,须确保学校和专业代码选择准确无误,凡错选、漏选、未保存等原因影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