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南 > 正文

2014邵阳中考志愿把纸质和网上填报相结合

来源:考试吧 2014-4-27 17:01: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邵阳中考志愿填报采取纸质填报和网上填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2014年邵阳中考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得知,2014邵阳中考志愿填报采取纸质填报和网上填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下是相关内容节选:

  填报志愿

  学生应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邵阳市高中阶段招生学校2014年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学生志愿采取纸质填报和网上填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教育局应加强网报设施设备的建设,确保网上志愿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以确保学生自愿选择升学的权利,任何单位、学校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止、限制或诱导学生的志愿填报。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本人意愿,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数)进入网上填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学生可以修改志愿,以学生本人最后一次填报为准,确认其志愿。凡因填报志愿不合理而造成的一切后果与责任,均由学生本人及其家长承担。学生志愿数据一经确认,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再更改。志愿填报工作由市教育局负责制定实施办法,各县市教育局和各报名学校负责具体落实。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