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浙江 > 正文

2014年杭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变化

来源:浙江在线 2014-4-25 13:53: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含已被各类高中学校提前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于5月23日8点至5月24日20点,登录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选择填报集中统一招生学校和专业志愿,于5月26日在所在学校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

  【集中统一报名、志愿填报安排】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含已被各类高中学校提前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于5月23日8点至5月24日20点,登录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选择填报集中统一招生学校和专业志愿。5月24日20点之后,填报系统将关闭,考生所填自愿也将不得修改。

  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于5月26日在所在学校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符合报考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往届毕业生和外地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于5月26日9点至16点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办理已填报志愿的确认手续。

  集中统一招生录取共分三批进行,除第二批中的中专(含成人中专普通班)类外,第一、第二批招生录取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的方式进行,第三批(招生市场)采用考生与招生学校双向选择的录取方式,考生不需填报志愿。

  列入第一批招生录取的有16所省级重点普通高中学校,其中,3所学校各有两个校区,2所学校有纳入集中统一招生的特色班,因此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的共有21个招生单位。报考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考生,可填报其中4个招生学校(单位)志愿。

  集中统一招生第二批招生录取的志愿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6个

  集中统一招生第二批招生录取中,选择“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类填报学校(专业)志愿的,志愿数量由原来的4个增加到6个。集中统一招生第一批招生学校的志愿仍为4个。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