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绵阳中考志愿填报政策

来源:德阳市教育局 2014-4-23 15:00: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四川绵阳中考志愿填报政策,供考生和家长查阅!

  1、普通高中、三年制中职学校的志愿填报和网上报名同时进行,五年制高职专科学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7日。

  2、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须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科技城范围内的四川省一、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设指令性计划志愿和指导性计划志愿。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只设指令性计划志愿。

  3、凡享受四川省一、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公费生招生计划均衡定向分配的学生,必须填报所定向学校的指令性计划志愿。否则,视为其放弃定向分配指标。

  4、五年制高职专科师范类设二个学校志愿,非师范类设二个学校志愿;若考生已被普通高中录取,须到县市区招办书面申请放弃就读普通高中资格方可参加五年制高职专科学校志愿填报。

  三年制中职设一个学校志愿,学校志愿下设两个专业志愿。

  五年制高职专科学校和三年制中等职业学校(如警察类、食品类、卫生类和旅游类学校专业)招生对考生的身体条件有明确要求的,考生只能报考自己身体条件允许报考的学校(五年制高

  职专科、三年制中职招生学校及代码见附件5、6)。

  5、考试类别为“1”的考生可以单报或同时兼报各类别各批次学校志愿,考试类别为“2”的考生只能填报三年制职业学校志愿。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招生办和相关初中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充分尊重考生的选校权利。填报志愿完全由考生及家长自主确定,任何人不得更改或限制。对限制考生志愿,实施生源封锁的县市区、学校和有关人员,市教育体育局将严肃查处。

  编辑推荐: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