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德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5日至22日

来源:德阳市教育局 2014-4-23 14:56: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德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5日至22日。

  根据《2014德阳中考与高中学校招生实施规定》得知,2014年德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5日至22日。

  五、志愿填报

  (一)报考高中阶段学校的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5月15日至5月22日进行志愿填报;6月14日中午12:00至6月18日下午18:00进行网上志愿调整。

  (二)为顺利开展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市教育局将在4月中下旬组织网上填报志愿演练,时间另行通知。

  (三)志愿填报工作由市招办牵头组织,各县(市、区)招办具体实施,学校要为学生网上填报志愿提供条件。

  编辑推荐: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