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4年山东威海中考志愿填报规则

来源:威海教育局 2014-4-23 14:3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山东威海中考志愿填报规则,供中考生家长查阅!

  根据《2014年威海市中考及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得知,2014年威海中考志愿填报规则如下:

  六、志愿填报

  1.考生志愿分“3+4”中等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养、“2+4”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本科层次(以下简称初中起点本科),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一贯制大专、三二连读大专、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三个层次。

  2.初中起点本科志愿作为提前批志愿。

  3.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按各市区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填报志愿。允许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同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

  4.中等职业学校填报志愿分三个批次,第一批次为五年一贯制大专(高职)、三二连读大专(高职),设2个顺序志愿;第二批次为普通中专,设2个顺序志愿;第三批次为职业中专、技工学校,设2个顺序志愿。

  编辑推荐: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