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重庆 > 正文

2014年重庆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6日-17日

来源:重庆晨报 2014-4-23 14:17: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重庆将继续实行考后网上填报志愿,联招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6日-17日9:00-20:00。

  4月15日,重庆教委发布了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高中的招生政策:与往年一样,考试时间依然是6月12日-14日

  2014年秋季入学初中生,要实施修改完善后的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2017年实行新的中考方案,目前在校的初中三个年级仍实行现行的中考政策。

  高中联招仍是84所

  市教委的相关文件显示,2014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为33万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收18万人、中职学校计划招收15万人。普通高中联招考试,2014年保持不变,依然是84所。

  重庆市2014年中考将于6月12日-14日举行,考试科目和形式和往年一样,采取毕业、升学两考合一,实行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考试科目设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7科,其中物理和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实行合堂分卷;思想品德和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其余科目为闭卷考试。

  网报志愿为16-17日

  据悉,2014年中考科目、难度、分值保持不变。总分仍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各150分;物理80分、化学7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50分,中招体育考试以50分计入中考升学总分。

  2014年,重庆将继续实行考后网上填报志愿,联招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6日-17日9:00-20:00

  去年,万州、潼南、綦江、黔江、江津几个独立命题的区县,对英语考试进行改革,将英语听力考试部分改为人机对话听说智能考试。今年,有6个区县将继续实行这种考试方式。

  编辑推荐: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