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广元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6—28日

来源:广元教育网 2014-4-10 14:15: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广元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6—28日。

  根据《2014广元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通知》得知,2014年广元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6—28日,以下是相关内容节选:

  五、考生志愿填报及考生档案管理

  (一)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5月26—28日进行,具体办法另文通知。

  (二)加强考生档案管理。报名参加高中阶段学校统一考试的考生均须建立档案,考生档案由考生所在报名点负责建立。档案材料包括《四川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考生登记表》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书》两部分。考生档案材料由县区招办在录取后向有关学校投寄。  

  相关链接: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