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4年东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4月3日

来源:东营教育信息网 2014-4-10 10:57: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东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3日8:30至5日下午5:00,考生志愿分为普通高中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其中普通高中志愿又分为公办普通高中志愿和民办普通高中志愿。

  根据《2014东营中考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得知,2014年东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3日8:30至5日下午5:00,以下是相关内容节选:

  4.填报志愿

  考生报名时同时填报报考志愿。所有考生均需填写《2014年东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志愿表》(附件2),考生志愿分为普通高中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其中普通高中志愿又分为公办普通高中志愿和民办普通高中志愿。各县区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按此原则确定所属学校考生志愿具体填报办法。

  市教育局、东营区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初中学校、济军生产基地实验学校考生公办普通高中志愿可报考市一中和市二中。在《2014年东营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志愿表》上,公办普通高中志愿分为第一、第二志愿。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第一志愿必须填报,志愿空填的,视为放弃。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分为第一、第二志愿,考生可根据各职业学校专业特点自主选择。

  普通中专志愿填报工作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具体事宜另文发布。

  相关链接:

  2014中考志愿填报家长容易存在三个误区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误区及建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