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2013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8日-6月1日

来源:考试吧 2013-5-15 11:34: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1.填报志愿日期

  市区初中毕业生统一在2013年5月28日~6月1日填报志愿,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

  2.填报志愿要求

  家长和学校必须充分尊重考生的意向,考生自愿不填报某一批(某一个)志愿,不影响下一批(下一个)志愿的正常录取。志愿填报后不得更改。

  江苏省苏州中学指标生不填报志愿。报考其他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需填报志愿。

  报考普通高中可以选择填报统招与择校志愿。报考现代职业技术教育“5+2”试点项目、“3+3”试点项目、五年制高职,只填报统招志愿。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不填报志愿。

  相关推荐: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