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2年安徽黄山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有关的公告

来源:黄山市教育网 2012-7-13 14:13: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关于2012年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有关情况的公告

  鉴于近年来我市在高中招生过程中,出现了部分学校违规自行招生的情况,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市教育局中考中招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招生政策公告如下:

  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时,考生应认真了解招生计划的分布情况,除公布可以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和特色班、屯溪一中和歙县中学在部分区县有招生计划以外,其余的一律面向本地招生。凡未经招生部门录取的考生,市教育局将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不得注册学籍,不得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不发放高中毕业证书,并且还会影响二本以上及提前批次院校的录取。本地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仔细认真阅读《2012年黄山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根据自己的分数情况认真填报,考生不要填报一些无效志愿,否则将影响高中正式录取。如有擅自扩大招生计划和自行录取的情况,所造成的后果均由招生学校和考生本人负责。

  填报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330分、艺体类168分建档;普通类280分建档,中等职业学校(师范、幼师及艺术类特殊专业除外)的考生不受年龄、届别的限制。

黄山市6所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表

学校代码

学 校

统招生

择校生

合计

备 注

101

屯溪一中

普通类招生

481

109

590

普通类面向屯溪统招381人,面向徽州区、黟县各40人,面向黄山区、祁门县各10人。择校生面向屯溪

201

黄山区一中

500

100

600

面向本区

401

歙县中学

583

117

700

面向歙县,其中面向徽州区统招15人。

402

歙县二中

625

125

750

面向本县

501

休宁中学

500

100

600

面向本县

701

祁门一中

625

125

750

面向本县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