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河北 > 正文

2012石家庄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5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5 18:0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石家庄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5日

  2012年河北省中考正式结束。考生们也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老师们给广大考生提醒:放松不能放纵,填报中考志愿之前最好不要出远门。

  昨日15时50分,距离中考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石家庄8中考点大门口已经被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围了个水泄不通。

  对于当天所考数学、英语科目试题难度和自己的发挥,受访考生表示试题难度不是很大,“英语不是太难,作文题目大致是英语老师应该说英语还是英汉结合教学,要求80个单词。”更多的考生显得已经对考试的发挥不那么在意了。“考试都结束了,暂时不想考试的事儿了,休息几天再说。”学生小赵告诉记者,备战中考这些天她觉得身心俱疲,爸爸已经答应带她出去几天散散心。多数学生都在盘算着接下来的时间如何放松。

  针对考生们放松的心态,石家庄二十三中张建军老师建议,进行适当放松即可,“7月4日就要公布成绩,5日就要填报志愿,所以,考生们一定要保证按时回归不耽误志愿填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