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河北 > 正文

唐山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1至6月13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11 19:02: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唐山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1至6月13日

  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中考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

  全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分五个批次进行。

  ⑴原市区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录取批次如下:

  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五年制师范

  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河北唐山外国语学校、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含综合高中实验班)、唐山二十三中、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

  第三批:五中、宏文中学、海港中学,三年制幼师,民办长宁高中、英才学校

  第四批:省、市属五年一贯制及“3+2”高职;唐山市劳动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唐山市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唐山机车车辆厂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开滦高级技校(技师学院)、河北省冶金高级技校(技师学院)

  第五批:省(部)属中专、市属中专(含中专部);唐海技校、古冶技校、公路技校、玉田技校、冶金矿山技校、天成技校、城建技校、迁西技校、九洲技校、恒毅冶金技校、遵化技校、首钢技校

  民办英才学校、长宁高中实行统一招生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招生办法;民办银河高中和职高、职专、成人中专、民办中专等实行自主招生。

  考生应根据录取批次和招生学校选择填报志愿。

  第一批录取校中,限报一个志愿。

  第二批录取校中限报五个志愿,其中唐山十中和唐山十一中不兼报。

  第三批录取校中普通高中和三年制幼师可以兼报;其中普通高中限报一个志愿,先录取普通高中,再录取三年制幼师。

  第四批录取学校之间可以兼报,先录取省、市属五年一贯制及“3+2”高职,再录取技校。

  第五批录取校中,中专与技校互不兼报。技校限报二个志愿,并填到具体学校和专业。

  实行自主招生的学校,考生直接到相关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普通高中学校同一批次内排名不分前后,按志愿优先原则,以考生填报志愿的前后顺序录取。

  ⑵丰润区原新区部分学生录取批次如下:

  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车轴山中学、五年制师范(限报一个志愿)

  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丰润二中(限报二个志愿)

  第三批:六十二中,三年制幼师(先录取六十二中志愿)

  其他类学校及批次与市区相同。

  填报志愿一律采用计算机网络填报的方法进行。考生应根据唐山市中考招生计划编码表填报志愿。

  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志愿的,填到具体学校。报开滦二中的考生,要求在志愿栏内选填“开二东校”或“开二西校”的代码。唐山十一中普高班、综合高中实验班合并为一个志愿,被十一中录取的考生自愿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后进入综合高中实验班学习。报考普通高中择校生志愿,在该校志愿栏内将择校志愿信息选择选中。考生可同时填报同一所学校的公助生和择校生,也可只填公助生不填择校生,是否填报择校生要由考生及家长根据家庭经济条件等因素慎重选择决定,录取时依次录取该校公助生和择校生;该校录取完毕,转向录取下一所学校。考生一旦被录取,不得改录其它学校(到自主招生学校的除外)。普通高中音体美特长生不单独填报志愿,考生只要填报了某一学校就参加该校普通生和特长生两次录取。

  考生必须将所填报的志愿学校填在相应的批次栏内,跨批次填写将影响录取结果,后果自负。

  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采集完毕,由微机打印核对表,交考生本人核对,确认无误后,考生在相应栏内签字。志愿填好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志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