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2年威海市中考填报志愿分为六个批次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1 19:14: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5月31日,城区中考生修改志愿工作结束。连同提前批,今年中考生填报志愿共分为六个批次。

  报考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的考生要确认具备招生学校专业考试合格资格;报考威海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应确认具备招生学校自主考试预录取资格。各批次志愿分别为:

  提前批志愿:各学校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和威海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志愿。

  第一志愿: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正取生志愿。威海三中和威海四中区域内希望到威海二中的学生(城区前700名可以录取)也填报该志愿。

  第二志愿: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择校生志愿。希望到威海三中、四中、大光华国际学校就读的可以不填报该志愿。

  第三志愿: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志愿。除威海三中、威海四中区域内的考生外,威海一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四中正取生志愿,威海二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三中正取生志愿。

  第四志愿: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择校生志愿。除威海三中、威海四中区域内的考生外,威海一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四中择校生志愿,威海二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三中择校生志愿。

  第五志愿: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正取生志愿。城区所有考生都可以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