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广州中考:新四区考生考入市区学校人数或增加

来源:广州日报 2012-5-24 10:18: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高中名校校长支招中考”访谈系列,昨天邀请了广州市第六中学副校长林伟洪。去年,省、市属示范性高中首次面向全市招生,但各校普遍反映招收到的“新四区”考生并不多。林伟洪估计,今年“新四区”考生考入市区的人数会增加。

  从去年开始,新四区的考生可以选择报提前批的省、市属示范性高中,六中也是其中一所学校。但林伟洪表示,去年这些学生考进六中的仅18人。他分析,一是因为新区的学校“留尖”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二是因为去年是政策实施首年,无法和以往情况对比参照,使一些新区考生报考市区学校相对谨慎。他估计,今年新四区报考的考生会相对多一些。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