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江苏泰州2012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4-29日

来源:泰州高招办 2012-4-5 14:44: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泰州2012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4-29日。

  志愿填报

  1.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所有考生通过泰州教育城域网填报志愿。

  2.填报志愿的时间:5月24日至29日

  3.应届学生在报名学校填报志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中考的应届生和往届生在各市(区)招办指定地点填报志愿。

  4.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按照志愿批次,认真准确地填报志愿,对报考师范音乐、美术、学前教育专业和体育、艺术班或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志愿信息确认表必须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

  5.考生志愿填报一经确认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在填报志愿受到学校或老师限制的情况下,可凭学生和家长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和准考证,于5月30日至31日到市招办修改志愿。

  6.志愿填报工作由市招办、各市(区)教育局、初中学校分级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市(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确认工作,并于5月29日下午6:00前完成志愿填报工作。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