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2011南京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6月20日至22日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6-20 14:10: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南京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20日至22日,23日上午,学生、家长可到学校领取由学校打印的志愿确认表。

  昨天是南京中考最后一天,伴随着上午的生物和地理两门学科的顺利开考,为期四天的2011年南京中考终于落下帷幕。全市10万多名初三考生和初二学生,分别在全市121个考点的1800个考场内,完成了考试和考查。终于可以轻松了。

  从南京市招办反馈的信息看,全市没有发生泄密等考试安全事故,也无重大违纪舞弊现象发生,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考生零违纪,考务零失误,社会零投诉”的平安考试目标。

  今起三天内考生可网上填志愿

  南京市招生办特别提醒广大初三年级学生和家长,20日至22日为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广大学生和家长要充分了解今年的中招政策,结合学生自身实际,科学、审慎地填报自己的升学志愿。

  南京市招办同时公布了今年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的流程:考生和家长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登录“南京市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先核对或录入修改本人联系信息,再录入志愿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志愿退出系统。22日下午17时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学生用户的操作权限,即时后将不能再做任何信息修改。23日上午,学生、家长可到学校领取由学校打印的志愿确认表,签字后交给学校,并在学校提供的《志愿确认表签收记录》上签名登记,登记好后,就完成了全部的志愿填报任务。

  从6月27日起,考生可以在市招生办网站上查询本人的中招志愿。为了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南京教育局和南京市招办会于20号上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招咨询大会,邀请在宁招生的100多所普通高中和职技类学校的老师,宣传本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下午13时30分,市教育局中教处、职社处和市招生办的负责人,还将走进南京教科频道的直播室,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19日后可电话查询南外摇号结果

  据了解,从本月25日起,从全市14个区县选聘出来的700多名初三年级优秀教师,就将进行为期六天的紧张评卷工作。评卷结束后市招生办还要进行成绩统计等工作,预计7月3日16时起,考生即可查询中考成绩,5日将公布中招各批次的投档控制线。

  而备受市民关注的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工作,也于昨天下午顺利结束。南京外国语学校今年共计划招收280名初一新生,招生范围是具有南京市玄武区、白下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下关区、原浦口区、原大厂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及江宁区东山地区常住户口,并具有走读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而通过电脑派位可以参加该校英语能力测试的人数,为招生计划的8倍。

  昨天,该项工作在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已顺利完成。相应的电脑派位结果查询热线电话也随即开通。预计从19日22时后,广大考生和家长即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查询派位结果,电话号码为16888968。南京市招办提醒,拨打热线电话时,家长可按语音操作,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查询电脑派位结果。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将会被按照各区县公办初中招生学区划分方案100%进入初中学校就读;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则100%由各区县统筹安排在公办初中接受义务教育,有关部门将确保所有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记者 刘浩浩)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