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1年合肥中考志愿填报分五个批次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9 10:28: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根据合肥中考日程安排,6月29日,各区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单,之后便可布置查分查卷及志愿填报工作了。中考普通高中志愿共设置5个批次10个志愿,每个批次2个志愿。

  今年合肥的中招继续试行“知分填志愿”。根据合肥中考日程安排,6月29日,各区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单,之后便可布置查分查卷及志愿填报工作了。中考普通高中志愿共设置5个批次10个志愿,每个批次2个志愿。

  第一批次: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该批次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二批次:其他省示范高中、168中学、中科大附中。其他省示范高中为三中、五中、七中、九中、十中、合工大附中等6所。该批次6所省示范高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168中学、中科大附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三批次:各共建实验班,外语特色班。外语特色班为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英语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等3所。该批次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共建班及英语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其他共建实验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四批次:市示范高中,其他公办普通高中,部分高校附中,民办高中。市示范高中为11中、13中、17中、庐阳高中(原26中)、32中、51中等6所,其它公办普通高中为28中、34中、35中、36中、包河中学等5所,高校附中为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2所,民办高中为润安公学、世界外国语学校、光华学校、八一学校、剑桥学校、大志高中、育英高中、百花高中、新明高中、高升学校、滨湖寿春中学等11所。该批次市示范高中、其它公办普通高中、安农大附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民办高中、科学岛实验中学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五批次: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该批次均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在这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考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等3所学校外语特色班,考生中考总分不得低于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报考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且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并达到合格标准;报考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体育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满分的90%。

  合工大附中、中科大附中、安大附中、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高校附中单位子女与社会考生分别录取。考生报考前要向学校详细咨询有关事宜。

  教育主管部门提醒,普通高中志愿表应由考生本人填写,家长签名确认,任何学校和个人都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考生志愿表须在规定时间按时上报,一经上报,任何人不得再更改志愿。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