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正文

2011广东东莞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及填报流程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31 10:19: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东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5月31日开始,6月6日结束。

  2011年东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将从5月31日开始持续到6月6日结束。而今年开始,“特长生”由于首次成为“提前批”,各类学校的志愿批次分为五批,而学生可以报考的志愿数目也从去年的11个增加到今年的12个。

  与此同时,由于今年秋季入学时,东莞“新建与扩建”的一批高中将正式投入使用。今年公办普通高中招收的“正取班”数量从去年的104个大幅增长到124个。

  东莞中考志愿增提前批 可多报1个志愿

  作为今年东莞“中考”的一大变化,公办中职学校首次划出名额招收本省非户籍学生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从教育局日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11年全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可以了解到,东莞理工学校、市经济贸易学校、虎门威远职业高级中学等9所公办中职学校划出1500个学位招收本省非户籍学生。

  填志愿的流程

  1、考生填报志愿信息

点击进入广东东莞中考志愿填报入口

  考生使用准考证号及密码登录东莞教育网中的中考栏目(网址:DGZK.DGJY.NET,内网IP:10.225.1.63或10.225.1.64,外网IP:218.16.96.172)进行填报志愿。登录成功后必须先确认本人的姓名,确认后,考生填报个人的志愿信息。

  2、网上填志愿须审核确认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各中学要及时对考生所填报的志愿数据进行校对,如有错漏,须立即在网上进行修改。校对完毕后,由报名单位统一打印《志愿表》。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须认真核实报名点打印的《志愿表》,考生校对无误后,由家长及考生本人签名确认。

  备忘:

  3月25日后入户考生6月10日前可申请中考

  东莞市教育部门表示,对于在3月25日后随父母入户东莞的考生,可于6月10日前,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初三毕业证明、信息技术科会考证明(证明须加盖毕业学校和当地县或市一级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或招生部门证明章)等证明,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办理有关资格审验及确认,再到户籍所在地镇街的初中学校补办报名手续。

  另外,教育部门将安排此类考生进行相关补考。其中,体育与健康、地理、生物的考试将参加6月下旬举行的全市统一补考。而英语口语考试和信息技术会考,将另行安排考试时间。此外,这部分考生也需要统一安排参加6月下旬举行的全市学业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