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扬州中考志愿填报流程批次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29 9:42: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中考志愿填报工作会召开,内容主要有四个,第一个是高中志愿填报工作;第二个是五年制师范高职、普通中专志愿填报工作;第三个是照顾生材料上报工作;第四个是信息报送时间要求。

  一、有关普通高中志愿填报的说明

  1、志愿填报分三个批次。

  第一个批次:仪征中学统招

  第二个批次:仪征中学择校,其他普通高中统招

  第三个批次:技师学院、华瑞技校

  2、填报志愿代码表(附后)

  3、高中志愿填报流程

  (1)考生按要求填写志愿采集表格内容;

  (2)微机员录入到EXCEL表格中,将EXCEL文件上报招办,文件名为“学校代码.xls”;

  (3)填报注意事项:

  第一批只能填8101;第二批是五个平行志愿,要根据自身情况及估计高中校录取情况进行填报;第三批是技校志愿,技师学院填到系部,华瑞技校填到专业,并填写是否服从调剂。

  二、关于2011年五年制师范高职普通中专志愿的填报。

  1、今年省教育厅发规计划部门下达五年制师范计划366人,比去年少3个人;下达五年制高职计划2372人,比去年少806;下达普通中专计划1249人,比去年少758。市教育行政部门下达普通中专计划1101人,主要是两所学校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五年制控制线,总分的65%,即507;护理控制线总分的70%,即546。环资的护理不受此限。

  2、填报方式:和去年一样。学生填报的方式采用人工填报,人工输入。讲解志愿表。志愿表就在《报考指南》这本书P7上,填报时学生将志愿表裁剪下来,也可以复印,我们也将该表格附后了。

  输入的方式为学校集中将报名表格招办集中输入。

  3、志愿填报工作三点提醒:

  (1)各学校及专业生源计划均以《报考指南》中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不以招生广告中为准。院校代码三位数,第一位为数字“1”是师范院校;数字“2”是五年制高职院校;数字“4”是普通中专院校;数字“6”是职业中专院校。专业代码三位数,第一位为数字“1”为师范外语专业;数字“2”为师范普通班:综合文理科,信息技术;数字“3”为师范专业班:学前教育;数字“4”为体育艺术班;数字“5”为五年制高职专业;数字“6”为普通中专专业。技工学校的计划没有放进去,因为不需要填。我们解答填写志愿时要向考生加以说明。以上代码含义的讲解也是帮助教师对考生填写志愿指导和正确性检查。

  (2)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艺术类专业、市体校体育专业招生计划,只招收经招生学校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专业代码是4数字开头的)

  (3)特别提醒:

  ①、师范全凭志愿录取;

  ②、补录不允许录低于原退档分数的考生;

  ③、卫校等院校录取时有特殊要求,我们不要求体检,但是自己确定符合要求才能报。

  三、照顾生材料要求

  按照《关于印发<仪征市2011年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仪招委[2011]1号文件中加分政策的规定,请将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信息进行汇总,并填写汇总表(汇总样表附后)并附加分材料原件(台胞证,少数民族证明,伤残军人证,民政局证明,体育获奖证书,体育局证明等)和复印件,一起上报招办。

  四、信息报送

  1、报送时间:以上三类材料在6月1日前报到招办张娟处。

  2、确保报送的志愿信息正确无误,照顾生材料完整。

  3、6月24-25日进行五年制师范高职、普通中专志愿第二阶段志愿填报,主要是针对在第一次没有填报的考生,只能填报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的第二志愿。25日下午2:00前用电子邮件形式上报二阶段学生志愿。在报送第二阶段志愿时请与招办高健联系。

  强调除了这两个时间段,不再接收任何志愿表和志愿库,防止遗漏。

  会后到招办领取《扬州市中专报考指南》和《仪征市201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微机员到招办拷贝“高中志愿信息文件”。

  2011郑州市区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7日开始

  2011郑州中考填志愿 成绩平平不要冒险冲第一批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