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威海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6日至27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26 17:59: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威海城区填报高中志愿时间为5月26日至27日。

  25日,记者从威海市招办获悉,威海城区学业考试今日起开始填报高中志愿,共分6个志愿。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只填涂是否报考相应志愿,录取时按家庭区域及招生区域分配。

  据了解,威海城区填报高中志愿时间为5月26日至27日,分为提前批、第一至第五共6个志愿。威海一中、威海二中、威海三中、威海四中特长生只限专业成绩合格考生报考,大光华美术特长生志愿都可报考;威海二中自主招生仅限合格考生报考,对威海二中自主招生择校志愿,考生应征求家长意见,慎重考虑。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正取生一批志愿都可报考;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正取生二批、择校生志愿,仅限两所中学片内招生区域的考生可以报考。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及择校生招生区域的考生不得报考。

  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大光华正取生及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择校生志愿均可报考。重点确认兼报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择校生和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志愿的考生,按照先录取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择校生再录取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的顺序录取,一经录取,将不得改录。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