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2011广州中考志愿填报于23日开始 各区分时段填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19 10:50: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3日~29日。

  本报讯 市教育局招生办昨公布佛山市中考分时段填报志愿的通知,今年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3日~29日,为避免考生同时上网导致网络不畅的情况发生,招办对志愿填报工作时间作出了安排:

  其中禅城、顺德区在5月24、26、27、28、29日填报,

  南海、三水、高明区在5月23、25、27、28、29日填报。

  据介绍,网上填报志愿后,报名点审核志愿数据时间为5月30、31日。而考生还需留意,每日12:30~13:30,17:30~18:30为系统维护时间,维护期间志愿填报系统将暂停服务。(记者:陈昕宇)

 

 

  相关推荐:

  2011广州中考志愿填报《十大失误案例》

  中考志愿落空 选学校细思量 专家详析利弊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