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黑龙江 > 正文

2011哈尔滨中考报名、志愿填报:5月9-21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9 19:10: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哈尔滨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时间:5月9日至21日。

  2011哈尔滨中考报名、志愿填报时间:5月9日至21日

  本报讯 9日至21日,全市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将陆续完成中考的报名、志愿填报。招考部门表示,草报志愿可以更改,但至21日形成正式志愿送交市招考办后,考生志愿将全部被录入计算机统一保存,任何人不得、也无权再更改相关信息。

  在初中毕业生源继续减少的情况下,今年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比例继续提高,招生比例比去年又增加了5个百分点,占各省重点高中(阿城一中除外)统招生计划的40%,招生总人数为1707人(阿城一中配额生指标占其统招生计划的50%),比去年增招285人,更多考生将因这一政策有机会进入省重点高中就读,因此考生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填报配额志愿。

  据了解,今年报考省重点高中的考生有两次填报统招生的机会,即填报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统招志愿的考生,还可兼报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志愿或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志愿。同时可选哈一中、哈三中群力校区、哈六中、哈九中、哈九中松北校区、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其中一所有择校招生计划的省重点高中填报省重点高中择校志愿。哈六中招市区俄语考生。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