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09年四川成都13万考生6月27日网上填志愿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6-15 8:56: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成都市中考已于6月13日举行,今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都市共有137741人报名,其中城区34900人,郊区(市)县102841人,共设置中考考点127个。

  今年中考,五城区及高新区(以下简称城区)将实行网上填报志愿。郊区(市)县范围内实行网上填报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志愿、五年高职(师范)以及成都市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6月18日10:00—23日17:00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6月27日10:00—7月1日17: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全部开通,城区考生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志愿以及市上公布计划的五年高职、三年中职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成都市招考办将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同时,各城区、各初中学校在网上填报志愿前应将纸质《志愿表》下发到考生手中,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应同时填写纸质《志愿表》并上交学校,纸质《志愿表》应与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一致并经家长签字确认。若网上填报志愿顺利进行,成都市将以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若因各种原因造成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将以考生填写的《志愿表》为依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