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2009年中招网上填报志愿5月14日开始

  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传出消息,2009年本市中招“提前推荐自主录取”预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经考生自荐或推荐、初中学校和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公示,具有报考资格的考生将于5月14日至16日进行志愿填报。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具体填报办法。

  推荐或自荐由初中学校根据本校公示的“提前推荐自主录取”推荐办法进行。具有“提前推荐自主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应在校内张榜公示,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并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后进入填报志愿数据库。

  具有“提前推荐自主录取”资格的考生可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段内(5月14日9:00至5月16日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入2009年上海市中招“提前推荐自主录取”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主页面后,按“推荐生”与“自荐生”提示分别进入填报界面,“推荐生”可依据密码卡上的密码进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自荐生”可依据网上报名的密码或本人身份证号码进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进入系统后,首先必须修改个人密码,并将密码保存到录取结束。出现“……志愿填报成功”等字样,说明志愿填报成功。

  志愿填报成功后,可以在填报志愿时间段内按自己的意愿,选择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则系统默认所填志愿;如在规定期限内修改,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5月16日16:00以后,任何人、任何原因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17日公示“提前推荐自主录取”预录取考生名单。所有预录取考生均须参加2009年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并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提前推荐自主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后,方可被正式录取。

  “推荐生”据了解,“推荐生”可选择填报两个志愿,预录取工作按第一、第二志愿的先后顺序进行投档操作。“推荐生”可于6月5日9:00至6月6日16: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查询第一、第二志愿的预录取结果。未被预录取的“推荐生”可于6月7日9:00至6月8日16:00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如果考生在规定时间内(6月8日16:00前)不填报征求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自荐生”“自荐生”可同时选择填报两所学校的志愿,志愿不分先后,由学校根据填报志愿情况自主确定面试及预录取名单。预录取考生必须在6月2日至5日与一所招生学校签订正式承诺书,考生若与两所学校重复签约,则取消该生在这两所学校的预录取资格。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