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上海 > 正文

上海08中招推优生今起网上填报志愿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8-5-9 12:58: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晨报王婧报道 从今天9:00至10日16:00之间,“推优生”必须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网上填报推优志愿。昨天,中招专家提醒考生,“推优生”不一定能被百分之百录取,一般录取率在85%左右,所以填好一志愿很重要。

  据悉,“推优生”可于5月24日9:00至5月24日16: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查询第一、第二志愿的预录取结果。未被预录取者可于5月25日9:00至5月25日16:00上网填报征求志愿。5月30日市教育考试院公示“推优生”预录取名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