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云南 > 正文
   从市招办中考考生一旦被择校志愿学校录取,不得放弃该志愿,也不能顺延至其后的公费高中或其它志愿。

  近日,频频有中考考生家长拨打本报热线,询问考生被择校志愿学校录取后,是否能放弃择校志愿,改读其它公费高中。

  对此,市招办副主任杨锦国说,我市今年的普通高中择校生志愿是填报在志愿表内,因涉及到收取择校费问题,在填报志愿前,各级招生工作人员就已提醒过考生及家长要根据家庭经济承受能力,慎重填报。考生一旦被择校志愿学校录取,不得放弃该志愿,不能顺延至其后的公费高中或其它志愿。并且,2006年统一录取的普通高中新生,任何学校不得再次录取,对违反录取规定,造成学生无学籍和会考考籍的,由学校经办人和学生本人负责。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