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正文

江西九江柴桑区城子镇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

来源:考试吧 2018-10-10 14:55: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西九江柴桑区城子镇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更多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江西九江柴桑区城子镇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

  2018年中考已结束,城子镇有5名符合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条件学生享受到加分。

  为落实好区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在报考高中时加分的奖励政策,城子镇卫计办认真组织,严格进行资格审核,确保这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好计生家庭权益。

  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中招加分奖励政策和办理程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严格审核把关。镇卫计办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把关,严格审核。考生家长将办理所需材料提交镇卫计办后,镇卫计办进行走访核实,并通过PIS系统核查申请人信息,确保不错报、不漏报。

  强化公示监督。对通过审核的加分对象,在镇、村政务公开栏公示7天,同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和信箱,接受群众监督。对公示审核期间被举报作假的对象,一经查实,一律不予批准,确保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