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市中考照顾奖励政策及分值公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6-10 11:3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石家庄市中考照顾奖励政策及分值公布,更多中考最新资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杰)昨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石家庄市中考照顾奖励政策及分值。

  获得初中阶段高水平运动员加分资格的考生,奖励5分。烈士子女,中考时按照“录取分值”10%的标准,照顾分数录取;其他军人子女报考普通高级中学,按照10分的标准加分照顾录取。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籍青年及侨眷高知子女照顾10分。农村户口独生子女照顾8分(按石家庄市市民子女同等对待在主城区参加中考的除外)。少数民族考生照顾8分。参加石家庄市中小学“探索者”创新实践大赛获一等奖的初中阶段学生,奖励5分。

  以上加分分值在普通高中招生时计入考生总成绩。同一考生具备多项加分条件的,只选最高一项,不累计加分。各种优惠照顾需查验相关材料,凡只交验复印件而不能提供原始证件,或提供材料不全的,一律不能给予优惠加分。各学校要将优惠加分名单在校园内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ding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