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济宁2017年中考政策发布,中考总分为610分

来源:大众网 2017-5-23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济宁2017年中考政策发布,中考总分为610分,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日前济宁市公布了2017年中考政策。今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今年济宁市中考总分为610分,各科目分值分别为: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含听力测试20分),物理、化学合场110分,思想品德、历史合场110分,物理、化学实验操作10分(抽选一科),信息技术20分,体育60分,总分610分。

  济宁市中考科目共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地理、历史、生物,将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计算器。

  值得注意的是,6月12日下午,非毕业年级初中学生举行学业考试。三年制初二和四年制初二考地理,时间为14:30至15:30;三年制初二考生物,时间为16:10至17:10;四年制初三考生物、历史,时间为16:10至18:10。其中,地理、生物学业成绩等级为C级及以下的,毕业当年可自愿报名申请参加重考,考试时间为6月12日下午,重考成绩等级最高计为B级。往届毕业生、接收的市外转入考生,应参加济宁市组织所有学科的学业考试,报名时要单独注明,另行安排考场。

  在加分政策方面,少数民族考生、华侨港澳台胞子女考生加10分录取;济宁市教育局评选表彰的初中毕业年级的“市级优秀学生”加10分录取;军人子女类,根据三类情况分别降低分数录取;听力残疾学生可以申请免英语听力测试,县市区教育局进行审核、公示、批准后,其英语成绩使用换算后的分数计入总分,换算公式为:英语分数=考生笔试项目得分×1.25。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