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广西 > 正文

2016年柳州中考加分政策公布 烈士子女可加30分

来源:南国今报 2016-6-9 13:59: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柳州中考加分政策公布 烈士子女可加30分,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什么样的考生可以得到中考加分?加分幅度是多少?昨日,柳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的录取加分政策,加分幅度从5~30分不等。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加分照顾条件的,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

  能享受到30分照顾录取主要是三类人,分别是烈士子女,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地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西藏自治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岗位工作的现役军人子女。

  能享受20分照顾录取的主要是四类考生,分别是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作战部队、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和军队确定的三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现役军人子女,户籍在广西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独生子女考生和双女结扎户女儿考生。

  能享受10分照顾录取主要是两类考生,分别是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其他现役军人子女。

  能享受5分照顾录取的考生主要是少数民族考生以及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以及台湾省籍考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家长助考攻略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6年中考考前心态调整方法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