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福建 > 正文

2016年松溪中考111户计生户子女获加分

来源:闽北日报 2016-5-31 10:50: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松溪中考111户计生户子女获加分,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近日,松溪县卫计局稳步开展计生家庭中考加分申报工作。截至23日,全县共有111位计生家庭考生审核办理中考加分照顾。

  松溪县卫计局利用校内宣传、村级广播、入户走访等形式,将中考加分优惠政策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让考生及考生家长及时了解中考加分政策的具体办理流程。同时,严格把关申请加分的考生,由专人负责审核,认真审查考生监护人提供的各种证件及相关资料,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据统计,从2008年开始,松溪县已有1271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享受了此项优惠政策。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