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河南 > 正文

2016年郑州中考政策八大变化新鲜出炉

来源:河南日报 2016-5-24 10:56: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郑州中考政策八大变化新鲜出炉,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20日,郑州市中招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6年该市中招相关政策。据悉,2016年郑州市初中毕业生人数为98600人,比去年增加了11700人,郑州市市区在籍的初中毕业生为53400人,比去年增加了7100人。2016年中招考试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与往年相比,2016年郑州市中招政策有八大变化:一是从2016年秋季开始,将全面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二是中招总分由往年的680分提高至700分;三是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分别增加了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和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普高班);四是普通高中设置了科技特长生招生项目;五是将公布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并允许职业学校以适当方式进入初中学校宣传;六是民办普通高中将拿出20%招生计划跨省辖市招生;七是提前批次志愿设置由往年4个增至6个;八是中招建档、划线、录取工作会、高中录取时间等向后顺延,具体时间为中招建档、划线时间为7月20日至30日,录取工作会时间为7月31日,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6日。

  据介绍,郑州市2016年中招报名采取网上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可于5月28日至31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